字号: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称对美国总统言论失望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称对美国总统言论失望

2019年12月05日 00:33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称对美国总统言论失望

  新华社平壤12月4日电(记者江亚平 程大雨)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朴正天4日说,他对美国总统特朗普3日有关朝鲜的言论表示失望,朝鲜将对可能面临的安全威胁采取相应措施。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孟统 摄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据朝中社报道,针对特朗普3日在伦敦出席北约峰会时针对朝鲜谈及“动用武力”,朴正天说:“我明确表态,如果美国针对朝鲜使用任何武力,朝鲜也将在相应水平上迅速采取应对行动。”他强调:“使用本国武力并不仅仅是美国的特权。”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年4月表示,希望美国在年底前能采取灵活务实的态度,与朝鲜就半岛无核化问题达成协议,否则朝鲜将走一条新的道路。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