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曼哈顿一地铁站内发生捅人事件 造成至少2人受伤

美曼哈顿一地铁站内发生捅人事件 造成至少2人受伤

2019年12月05日 1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警方称,当地时间4日,纽约曼哈顿下城地铁站内发生捅人事件,造成2名男子受伤。警方正在寻找3名涉嫌卷入该事件的嫌疑人。

  据纽约警察局称,4日晚上9点30分左右,2名年龄分别为24岁和27岁的男子在东休斯顿街第二大道F火车站等车时,背部或身体侧部被捅伤。

  据报道,袭击发生后,2名受害者被送往贝尔维尤医院,他们伤势严重但情况稳定。警方正在寻找3名涉嫌卷入该事件的嫌疑人。

  报道称,目前还没有人被逮捕,警方也不确定嫌犯的作案动机。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中。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