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国佛州发生警匪追击枪战 致4人死亡包括2名无辜者

美国佛州发生警匪追击枪战 致4人死亡包括2名无辜者

2019年12月06日 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两名珠宝店抢劫犯在抢夺一辆UPS送货卡车逃跑途中,与警察发生枪战被击毙。被抢夺卡车的司机和另一位路人不幸死亡,珠宝店有员工受伤。

  据报道,当地时间下午4点,科勒尔盖布尔斯市的警察接到无声警报,称两名嫌疑人在雷金特珠宝店企图抢劫。警察赶到后,和抢劫犯发生枪战。

    资料图:枪战现场。
    资料图:枪战现场。

  随后,两名犯罪嫌疑人劫持了UPS送货卡车及其司机,开车前往布劳沃德县南部,途中,一路闯红灯,并险些发生撞车事故。最终,因其他车辆在等红灯,UPS卡车被迫停在了一条繁忙的街道中。电视录像显示,几名持枪警员,迅速接近了卡车。

  警方表示,“现在还在调查的早期阶段,”不确定驾驶人或者路人是否是被警方射中,珠宝店的失窃情况也尚未查清。

  据悉,事发时,子弹还击中了科勒尔盖布尔斯市政厅的一扇窗户,但市政厅内没有人受伤。

  UPS公司发言人大卫·格雷夫斯(David Graves)表示,他们将与当局保持沟通,并对受害人的死感到非常难过。他没有透露该驾驶员的任何信息。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