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特朗普抱怨马桶冲水量小 拟改变节水环保政策?

特朗普抱怨马桶冲水量小 拟改变节水环保政策?

2019年12月09日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9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扭转节能政策的目标,日前转到用水上,他对低耗水量马桶的冲水量不满,下令联邦当局审视水资源效率标准,抱怨“人们不是冲一次,要冲10次、15次”。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孟统 摄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据报道,特朗普在白宫一场活动中告诉小企业家:“不能好好洗手,水超少,结果就是让水龙头开更久才能把手洗干净,用水量一样。”

  特朗普说,“民众如厕后,要冲水10次、15次,而不是一次搞定。这样的话,反而浪费更多的水。”

  美国媒体称,目前不确定特朗普到底想做什么。特朗普还表示,美国环境保护局(EPA)一直很重视我的建议,尽管他没有透露此次的建议是什么。

  2018年,特朗普曾要求美国环境保护局,对2012年之前通过的节水相关法规进行研究。其中,包括1992年时,美国总统老布什曾经签署《能源政策法》,以及2006年时,美国环保署启动的“节水意识”(WaterSense)计划。

  美国环境保护局表示,符合“节水意识”计划的卫浴设备让一般家庭每年平均节省380美元水费,每天节省超过17加仑的水量。

  此前,特朗普曾抱怨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灯泡节能政策,称节能灯泡的光源让他看起来肤色偏橘,当局秋季稍早已宣布,将撤销此规定。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