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阿塞拜疆首都一商场发生火灾 2人一氧化碳中毒

阿塞拜疆首都一商场发生火灾 2人一氧化碳中毒

2019年12月10日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阿塞拜疆卫生部新闻处10日称,巴库一处商场发生火灾。当局派出急救队和直升机进行救援。目前有2人一氧化碳中毒,已被送医。

  阿塞拜疆紧急情况部新闻处此前表示,巴库比纳加迪区一处商场发生大型火灾。目击者透露,一家建材商店起火,火势逐渐蔓延到市场上的其他商家。

  据报道,为了灭火,阿塞拜疆紧急情况部动用了3架直升机。抵达现场的急救队数量达到5支。

  据该国卫生部,目前有2名被诊断为一氧化碳中毒的伤者,他们已被送医。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