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智利政府将采取措施促进社会公平

智利政府将采取措施促进社会公平

2019年12月10日 17:19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智利政府将采取措施促进社会公平

  新华社圣地亚哥12月10日电(记者尹南)智利总统皮涅拉9日晚发表电视讲话,宣布将实施一系列举措打击经济犯罪,促进社会公平。

  皮涅拉说,为回应民众对于争取更公正、平等社会的呼声,政府将严厉打击合谋抬高物价、逃税和内幕交易等行为,更好地保护消费者以及劳动者的权益。

  皮涅拉说,政府已采取措施改善养老金和最低工资水平,稳定基础服务价格,降低药价,打击犯罪保障公民安全,同议会就修宪达成协议,此外还推出了振兴经济和保障就业的计划。他表示,相信智利人民通过团结、对话可以克服目前的困难。

  10月中旬以来,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公交系统票价上涨引发全国一系列抗议活动,至今仍未完全平息。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