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日本一架飞机起飞后紧急返航 系因机舱出现大量尘埃

日本一架飞机起飞后紧急返航 系因机舱出现大量尘埃

2019年12月13日 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13日上午,一架从日本北海道新千岁机场飞往东京羽田机场的全日空班机,在起飞后机舱内突然出现大量尘埃,该机遂紧急返航,没有人员伤亡,目前航空公司方面正在就原因进行调查。

    资料图:日本全日空的航班。
    资料图:日本全日空的航班。

  根据全日空和新千岁机场事务所称,这家飞机在当地时间早上8点26分起飞后,机舱内部突然出现大量尘埃,该机机长当即判断返航,在9点前顺利返回新千岁机场。

  据报道,当时,连同机组人员在内,机上共有350人,此次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全日空方面表示,也许是飞机空调出了问题,目前正在就详细原因进行调查。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