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尼日利亚一组织证实 又有4名遭绑架工作人员遇害

尼日利亚一组织证实 又有4名遭绑架工作人员遇害

2019年12月15日 10:3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尼日利亚一人道救援组织证实又有4名遭绑架工作人员遇害

  在尼日利亚从事人道主义救援的非政府组织“反饥饿行动”14日向媒体证实,该组织今年7月18日在尼日利亚东北部博尔诺州遭绑架的6名工作人员中“又有4人日前遭杀害,目前仅有1名人质还活着”。

  “反饥饿行动”谴责绑架者杀害人质的做法,并要求绑架者尽快释放最后一名人质。

  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14日也发表声明,谴责杀害人质的行为,并承诺政府将继续加强打击极端主义和其他犯罪活动。

  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实施了这起绑架和杀害人质的行为。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