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法国西南部因暴风雨侵袭洪水肆虐 已造成2人死亡

法国西南部因暴风雨侵袭洪水肆虐 已造成2人死亡

2019年12月16日 1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外媒15日报道,法国西南部地区因暴风雨侵袭洪水肆虐,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伤。

  报道称,14日的恶劣天气导致法国西南部的树木倒塌,切断了成千上万人的电力供应。据报道,暴风雨引发的洪水在一些地区每小时上涨了30厘米。

  一名70岁的老人冒雨驾车上路时,被一棵塌下来的大树压死。在法国西南部的洛特-加隆地区,另一位老人在取邮件时被不断上涨的洪水卷走。一天后,救援人员在离他家1公里远的地方发现了他的尸体。

  据报道,当局还证实另有5人因树木倒在他们的车辆上而受伤。在朗德省,由于加夫斯-德-鲍和奥洛伦河的河水水位急涨,当局出动人员在沿河一带疏散大约600人。

  电力公司Enedis证实,在14日下午,有多达4万个住户受停电影响。入夜后,仍有2.5万户居民仍未恢复电力供应。该公司已派出大约2000名技术人员到各地抢修,并设立热线让居民报告有哪些地区的供电设施及架空电缆受损。

  法国当局警告,受到恶劣天气影响,加上强达每小时150公里的狂风,阿尔卑斯山可能会发生雪崩,呼吁山上的人注意安全。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