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韩国国务总理室被扣押搜查 前行政官涉嫌篡改文件

韩国国务总理室被扣押搜查 前行政官涉嫌篡改文件

2019年12月19日 1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韩媒报道,18日,韩国检方为调查前蔚山市长金起炫(音译)的举报文件产生过程,对国务总理室进行了扣押搜查。

  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公共调查2部从当地时间18日上午9时左右开始,向位于政府首尔办公楼的国务总理室民政室派遣10多名检察官和调查官,掌握了行政官文某的业务记录和电脑硬盘等材料。

  据报道,2017年10月,文某担任青瓦台民政秘书室行政官期间,接到举报市长贪腐的文件,文某涉嫌篡改举报文件,并将文件提交给警方。

  报道称,检察机关掌握文某对最初举报文件进行了篡改的情况,并计划以当日扣押的证据为基础,调查具体经过。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