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当心!圣诞彩灯突然爆炸 澳一民宅大片墙壁遭烧焦

当心!圣诞彩灯突然爆炸 澳一民宅大片墙壁遭烧焦

2019年12月19日 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澳洲新快网18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昆州一位妈妈在社交媒体上发出了一份警告,称她买的圣诞彩灯在太阳底下突然爆炸起火,在自家住宅的墙壁上留下了黑色烧焦痕迹。她提醒人们一定要多加注意安全。

  据报道,凯伦(Karen)在社交媒体上展示了这款彩灯对其住房造成的可怕后果。凯伦说,灯刚买回来三周。几天前,这些灯在太阳底下突然爆炸起火,令其住宅一侧留下黑色烧焦痕迹。

  报道称,所幸无人受伤,损坏的地方还能修缮。不过,如果没有凯伦的邻居帮忙扑灭余火,阻止草地被点燃,情况可能会更糟。

  销售这款圣诞彩灯的Kmart超市发言人称,该门店已联系有关顾客提供支持。“安全是我们的第一位。我们致力于确保我们所售的产品完全合乎法规和安全标准。”

  在这位妈妈发出警告帖后,许多用户留言称感谢她的提醒。一位留言者称,她刚看完,她的丈夫就爬上梯子取下了圣诞彩灯。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