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特朗普海湖庄园遭私闯 警方对可疑入侵者展开调查

特朗普海湖庄园遭私闯 警方对可疑入侵者展开调查

2019年12月19日 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佛州媒体报道称,警方正在对总统特朗普拥有的海湖庄园的一名可疑入侵者进行调查。海湖庄园近几个月来连续发生数起擅闯事件,外界批评安保堪忧。

  据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棕榈滩邮报》(Palm Beach Post)引述棕榈滩镇行政官布劳英报道称,警方接获报案,正在调查一名涉嫌私闯海湖庄园(Mar-a-Lago)的女性。

  棕榈滩警方发言人奥格尼克通过电子邮件表示,警方正在执行公开调查,若有进一步消息会对外公开。

  《棕榈滩邮报》表示,海湖庄园当地时间18日晚间主办一场募款晚会,不过特朗普在密歇根州参加造势活动。

  特朗普上周推文表示,他打算于圣诞新年假期在他称为“冬季白宫”的海湖庄园,待上2周。特朗普预计20日抵达海湖庄园。特朗普近来也曾宣布,要把他的主要居住地从纽约迁到海湖庄园。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