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我打败癌症了!”男孩完成漫长化疗 反应看哭网友

“我打败癌症了!”男孩完成漫长化疗 反应看哭网友

2019年12月19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美国一位癌症病童的妈妈,在社交媒体分享了一段感人影片:她的儿子在吃下最后一剂化疗药物前,意识到自己终于战胜了癌症,瞬间情绪激动、喜极而泣,影片也感动了众多网友陪他一起掉眼泪。

  据报道,现年9岁的史蒂芬·科特(Steven Cotter)来自美国俄克拉荷马州诺曼市,他在2016年8月不幸被诊断出罹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在确诊三天后,史蒂芬就开始接受长达3年的严格化疗、血液和血小板输血,也得经常长时间住院。

  幸好,努力终获得回报,2019年10月,医生发现他的骨髓检测中已无癌症迹象,随后在12月14日,史蒂芬服下了最后一剂药物。

  史蒂芬的妈妈艾旭莉·科特(Ashley Cotter)现年28岁,特地在社交网站“脸书”上分享这感动的一刻。影片中可见,史蒂芬坐在桌旁,桌上摆满了他的药瓶,史蒂芬用手托着头部,意识到自己击败了癌症,难以置信地摇着头并泪流满面,说自己太高兴了,然后他马上又振作起来,吞下最后一剂化疗药,高举双手欢庆,开心说道“我打败癌症了!”

  史蒂芬的弟弟和朋友们也在一旁欢呼,爸爸随后也走上前给儿子一个大大的拥抱。

  妈妈事后分享了一张史蒂芬和他的药瓶的合照,并写道“这只是儿子过去3年吃过药物中的一小部分,我的儿子始终高昂着头,面带微笑地与癌症抗争,我从来没有这么骄傲”。

  目前,这段感人影片已吸引了逾3.7万人观看且持续增加中,网友们纷纷表示,看得自己热泪盈眶,也为史蒂芬感到高兴。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