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俄联邦安全局总部附近发生枪击案 致2死5伤

俄联邦安全局总部附近发生枪击案 致2死5伤

2019年12月20日 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俄联邦安全局大楼附近发生枪击事件 袭击者被击毙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0日电 综合外媒消息,当地时间12月19日下午,莫斯科市中心的俄罗斯联邦安全局(FSB)总部附近发生枪击案,造成包括枪手在内2人死亡,5人受伤。

  据法新社报道,袭击发生在19日傍晚,枪手是一名来自附近城镇的39岁男子,但其身份尚未正式确认。案件发生在俄罗斯联邦安全局(FSB)总部附近,距克里姆林宫步行仅需几分钟。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报道,枪声响起后,FSB的警察和安全部队立即做出了反应。被困在附近建筑物里的目击者拍下了身穿防弹衣、头戴钢盔、手持步枪的警察蹲在花盆后面与嫌疑人交火的画面。目前,开枪男子已被击毙。

  当局称,这名持枪者向FSB安全警卫开枪,并打死一人。另一名联邦安全局雇员受重伤。另有四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平民。尽管有人猜测这次袭击可能是恐怖分子所为,但FSB尚未证实该说法。

  目前枪击事件的动机尚不清楚,俄罗斯侦查委员会发言人斯韦特兰娜·佩特连科表示,该案件已经交付中央机关进一步调查。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