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受东南亚移民影响 澳大利亚兴起榴莲派对

受东南亚移民影响 澳大利亚兴起榴莲派对

2019年12月20日 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榴莲是一种热带水果,以其浓烈的气味闻名。由于受到东南亚移民的喜爱,澳大利亚近日兴起了榴莲派对。

  据报道,在看到榴莲在海外的流行趋势后,The Thorny水果公司的佐纳(Zona Tan-Sheppard)今年开始在悉尼举办榴莲派对。

  据悉,佐纳在悉尼Paddy市场举办的一次榴莲派对中,有100多名澳大利亚人排队等候了近1个小时,只为品尝几种不同的榴莲。

  对此,佐纳说:“榴莲在马来西亚非常流行,我知道墨尔本也已经开始流行吃榴莲,因此,我决定尝试举办榴莲派对,它主要通过自助餐的形式呈现。人们花费88澳元,想吃多少榴莲就吃多少。”

  佐纳表示,榴莲派对肯定会有味道,“榴莲是一种这样的水果,你要么真的喜欢它,要么讨厌它。有人说他们在街上就能闻到榴莲味,我认为这是一种有臭味的蛋挞,但如果你习惯了,就会发现榴莲的口感很棒。”

  同时,佐纳称:“如果你喜欢吃榴莲,那么就永远吃不够。对那些在澳大利亚生活多年的东南亚移民来说,他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吃过榴莲了,在品尝榴莲时,会让他们想起家乡。”

  据了解,澳大利亚最大的榴莲农场位于达尔文附近,当季首批榴莲已经被采摘、包装并送往悉尼和墨尔本的市场。

  对此,种植商谢韩祥(Han Shiong Siah,音译)称,今年的天气不太好。“我们经历了漫长的干旱季,天气曾非常寒冷。”同时,谢韩祥说,澳大利亚对榴莲的需求量正在增加,这令人感到兴奋。

【编辑:刘丹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