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莫斯科枪击案枪手身份确定

莫斯科枪击案枪手身份确定

2019年12月20日 22:35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莫斯科枪击案枪手身份确定

  新华社莫斯科12月20日电(记者吴刚)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20日报道,19日晚间发生在俄罗斯联邦安全局总部大楼附近的枪击案枪手身份已确定。

  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援引俄联邦安全局知情人士的话报道说,这名枪手是生活在莫斯科郊区的叶夫根尼·马纽罗夫,今年39岁。他之前曾创办企业,因经营不善,企业于2015年倒闭。这名枪手酷爱射击运动并曾在射击比赛中获奖。

  据俄联邦安全局之前发布的公告,19日晚间,一名枪手在俄联邦安全局总部大楼附近开枪并试图闯入俄联邦安全局总部大楼。随后,这名枪手在与俄联邦安全局工作人员进行对射时被打死。事件造成1名俄联邦安全局工作人员身亡,5人受伤。

  12月20日是俄安全部门工作者日。枪击事件发生时,克里姆林宫正举办庆祝晚会。俄联邦侦查委员会已对这起枪击事件进行刑事立案。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