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自称遭黑客攻击 阿拉斯加航空取消多个航班影响数百人

自称遭黑客攻击 阿拉斯加航空取消多个航班影响数百人

2019年12月23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总部位于美国阿拉斯加的阿拉斯加拉文航空 (RavnAir)22日宣布,该公司的计算机网络受到“恶意网络攻击”,因此在假日出行高峰期间,取消了至少6架班次航班。

  该公司女发言人莱因旺德(Debbie Reinwand)说,此次取消影响了约260名乘客。

  这家区域性航空公司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因为网络攻击迫使我们断开了Dash 8飞机的维护系统和备份,”公司在中午之前取消了所有涉及Dash 8飞机的航班。

  该航空公司为阿拉斯加的100多个社区提供服务,因为其中阿拉斯加许多地区无法通过公路到达。

  报道称,该公司正在与联邦调查局(FBI)、其他机构以及一家网络安全公司合作,以恢复系统。

  阿拉斯加拉文航空宣布,它将尽快在Dash-8飞机上按照正常的时间表运行。“我们将尝试在接下来的两天内增加航班数量”,该公司还说,“我们尽可能在其他航班上重新为受影响乘客安排座位。”

【编辑:刘丹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