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智利失踪军机搜寻困难 官员:恐永难确定失事原因

智利失踪军机搜寻困难 官员:恐永难确定失事原因

2019年12月23日 1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智利空军找到疑似失事飞机部分残骸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智利一架C-130“大力神”运输机两周前飞往南极途中坠海,智利空军司令努涅斯警告,如果未能寻获更多残骸,可能永远难以确定失事原因。

  报道称,失事运输机载有17名机组成员和21名乘客,9日从智利南部巴塔哥尼亚高原的城市蓬塔阿雷纳斯起飞后不久即失联。

  由于气候极为恶劣、云层很低、而且风强浪大,一开始搜救工作相当困难,但几天后国际搜救队在飞机最后一次联系位置以南30公里的海域发现一些飞机残骸、个人物品和遇难者遗体。

  本周,调查人员开始在德雷克海进行水下搜寻。这处少有人至的茫茫大海位于南美洲大陆最南端以外,深度达3500米。

  努涅斯表示,因为还没有找到更多残骸,可能“永远不会知道”那架飞机发生了什么事。他又说,“希望事情不会演变成那样。”

  努涅斯称,“根据我们的发现,事实上那架飞机可能彻底崩溃,以致在海里或空中解体。”

  努涅斯表示,假如能找到更大块的飞机残骸,“将让我们可以不理会不太可能的假设状况,并专注在真正造成事故的原因”。

  他说,“在这个阶段,对于所有可能的假设情况,我们都将以开放的心态研究。我们都是飞行员,都想知道这架飞机发生什么事,以采取任何可以实行的纠正措施。对我们来说,这件事也让人很苦恼,因为我们得继续飞行该型号飞机,因为在南极的活动必须继续。”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