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圣诞节想怎么过?调查:四成韩国人打算在家休息

圣诞节想怎么过?调查:四成韩国人打算在家休息

2019年12月23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韩媒报道,调查显示, 四成韩国人表示,在即将到来的圣诞节里,打算在家休息。

  韩国一项有关“2019圣诞节”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41%的人在圣诞节当天想“在家休息”,该回答以压倒性的比率拔得头筹。

  据调查,34%的人表示,圣诞节有约会。其中46%的人表示约会对象为家人亲戚,28%的人是和朋友约会,25%的人和恋人有约。剩下的66%的人表示,圣诞节没有特别的约会。

  关于“如何度过本次圣诞节”的提问,41%的人表示,要在家休息,位列第一。大多数全职主妇(50%)、职场人(40%)、自营业者(39%)、大学生(36%)等都表达了圣诞节想在家休息的愿望。

  相关人士分析称,最近,随着单人家庭和小确幸的流行等,人们的生活方式在逐渐变化。以20代至30代年轻人为中心,在自己的居住空间内,可以享受一切的文化正在扩大。从调查结果中,绝大多数人希望在家度过圣诞节来看,也验证了这一点。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