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心情未受弹劾案影响!特朗普赴佛州享受圣诞假期

心情未受弹劾案影响!特朗普赴佛州享受圣诞假期

2019年12月24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上周众议院通过了对美国总统特朗普两项弹劾条款之后,特朗普似乎心情并未低落,20日和家人飞往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开始度假。

资料图:当地时间12月18日,美国会众议院就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条款进行辩论,并将举行全院表决。图为当天傍晚,特朗普从白宫出发赴密歇根州参加竞选活动。他没有在南草坪停留并回答记者提问。在与一些支持者握手后,特朗普径直登上了直升机。与此同时,国会的弹劾条款辩论仍在继续。<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孟统 摄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众议院12月18日通过指控特朗普滥用职权和妨碍国会调查的两项弹劾条文,特朗普成为美国史上第3位遭弹劾的总统。

  21日,在西棕榈滩举行的美国保守派青年会议上,特朗普在数百名学生面前露面,他只花了很少的时间谈论弹劾案,反而大肆宣传新的、创纪录的国防开支,并赞扬了与墨西哥和加拿大的一项新贸易协定,该协定兑现了他的竞选承诺之一。

  特朗普还称赞了上周通过的两党预算协议,该协议避免了美国政府再次关门。

  特朗普是佛罗里达州的新居民,他将在棕榈滩的海湖庄园度过接下来的两周。22日,有人看到特朗普在西棕榈滩附近的高尔夫俱乐部与保守派脱口秀主持人拉什•林堡等人共进午餐。1月3日,特朗普还计划于迈阿密举行一场竞选活动。

【编辑:刘丹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