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艺术品“香蕉贴墙”掀模仿潮 这只猫咪也上墙了……(图)

艺术品“香蕉贴墙”掀模仿潮 这只猫咪也上墙了……(图)

2019年12月24日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此前,意大利艺术家卡特兰以防水胶带将香蕉贴墙一举闻名,掀起模仿潮。日前,马来西亚网友也有样学样,将其饲养的猫咪“贴墙”的照片上传至社交媒体,引起网民关注。

图片来源:网友社交媒体截图。
图片来源:网友社交媒体截图。

  22日,一名社交媒体用户发表推文称,他将人气猫咪Hosico模仿“香蕉贴墙”的照片,与自己托着宠物猫,模仿贴墙艺术品的对比照上传至“推特”,并写道:“目前有点闷,所以我们装饰一下房子”,吸引网友目光。

  部分网友随即发现,该“推特”用户是名副其实的“依样画葫芦”,“猫咪贴墙”的创意是受Hosico的动作启发,也有人称赞猫咪很可爱。

  不过,有些网友担心该用户宠物猫的安危,认为胶带将粘住猫咪毛发,恐会弄疼猫咪,但,事主随后澄清,他的宠物猫并没有受伤,健康状态良好。

【编辑:郭佩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