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新西兰怀特岛火山喷发:警方将停止搜寻两名失踪者

新西兰怀特岛火山喷发:警方将停止搜寻两名失踪者

2019年12月24日 1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外媒24日报道,新西兰怀特岛9日火山喷发已经导致17人死亡,另有两人失踪。新西兰警方表示,在经过大量搜索后,他们决定停止对两名失踪者的搜寻工作。

      当地时间12月13日,新西兰警方称,遗体寻回小组1登上怀特岛,成功寻回6具遇难者遗体,目前暂被安置在一艘军舰上。
      当地时间12月13日,新西兰警方称,遗体寻回小组1登上怀特岛,成功寻回6具遇难者遗体。

  据此前报道,新西兰当局相信,17岁澳大利亚人Winona Langford及40岁新西兰公民Hayden Marshall-Inman已经遇难,他们的遗体或漂浮至怀特岛离岸逾70公里海域。因此,新西兰当局曾欲扩大搜索范围,但因大雨,火山喷出的灰烟及毒气等阻碍了搜索人员继续行动。

  警方表示,尽管进行了大量搜索,但“仍未找到其他有意义的物品”,因而他们决定停止搜索工作。两名失踪者的家人已被告知这一决定。

  据悉,新西兰怀特岛火山9日下午突然喷发,当时岛上共有47名多国游客。除17人遇难、2人失踪外,还有20多人严重烧伤。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证实伤者中有2名中国公民。

【编辑:陈爽】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