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游泳要注意!新西兰奥克兰北岸海滩出现鲨鱼

游泳要注意!新西兰奥克兰北岸海滩出现鲨鱼

2019年12月25日 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如果你想在圣诞午餐后游泳放松一下,请不要前往新西兰奥克兰的某些海滩。因为,你可能会碰到大鲨鱼。

  12月24日平安夜,在新西兰奥克兰北岸的奥雷瓦海滩,人们发现了一条鲨鱼,游泳者们被迫撤离海面。

  北部地区冲浪救生组织值班负责人丹•肖特称,24日,在离岸约500米处发现了一条两米长的鲨鱼,导致海滩被迫两次关闭。

  他说,鲨鱼本身并没有进行任何危险动作,实际上,我们只看到鱼鳍从水里冒出来。

  肖特表示,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有更多的人前往海滩,更多的人也就意味着,发现鲨鱼的可能性增加。

  肖特建议,考虑前往海滩游泳的人应先查看Safeswim网站上面是否有警告信息。“我们已经发布了警告,告诉人们有大鲨鱼出现,游泳时要格外小心”。他还称,如果鲨鱼表现出任何危险动作,通常会将海滩关闭,直到鲨鱼消失。

【编辑:苑菁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