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外媒:布隆伯格为总统竞选斥资1.2亿美元打广告

外媒:布隆伯格为总统竞选斥资1.2亿美元打广告

2019年12月27日 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自12月宣布参加总统竞选以来,纽约市前市长、亿万富翁布隆伯格在网络和电视平台上共计花费了约1.2亿美元的广告费。

  报道称,2020年大选中,加州和得克萨斯州等地都在“超级星期二”(Super Tuesday)进行总统初选,而布隆伯格的目标就是在这些州争取提名,因此,布隆伯格在这些州中每处都投入了超过1300万美元。

  除此之外,布隆伯格还在佛罗里达州进行了同样的投资,该州是在“超级星期二”之后一周进行初选投票。

  据了解,布隆伯格在竞选上的花费已经超过了其所有的竞争对手。亿万富豪斯泰尔在竞选广告上投入了8300万美元,位居候选人支出排行榜第二名;其次是印第安纳州南本德市长布塔朱吉,他的支出为1900万美元。

  与布隆伯格不同,斯泰尔关注的是爱荷华州、新罕布什尔州、南卡罗来纳州和内华达州这些早期投票州。

  据悉,上述候选人都在竞争2020年总统选举的民主党提名,RealClearPolitics的民调数据显示,布隆伯格在全国范围内的支持率约为5.5%,斯泰尔约为1.5%。

【编辑:陈爽】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