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韩“世越号”船难5周年,一遇难学生的父亲疑似自杀

韩“世越号”船难5周年,一遇难学生的父亲疑似自杀

2019年12月31日 1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韩媒报道,27日,一名韩国“世越号”沉船惨案遇难学生的父亲疑似自杀身亡。

  27日,“世越号”沉船事故遇难者家属金某在车内被发现死亡,他永远离开了人世,去向儿子的身边。金某是“世越号”惨案中遇难的檀园高中一名学生的父亲。

当地时间2015年4月16日,韩国安山,“世越号”沉船事故一周年,民众前往纪念大厅悼念遇难者。
当地时间2015年4月16日,韩国安山,“世越号”沉船事故一周年,民众前往纪念大厅悼念遇难者。

  31日上午,在京畿道安山市高丽大学安山医院举行了金某的出殡仪式,应遗属要求,全程以非公开的形式进行,只有“世越号”遇难者家属和金某的亲属参加。

  “孩子的事就交给我们吧,安安稳稳地长眠吧。愿你在天上和孩子好好相处,好好守护留下的家人们……”,一名悼念者在葬礼上这样说道。

  金某在车中留下的视频中说道:“好像到了该走的时候了。对家人感到很抱歉”。警方认为,金某做出极端选择(自杀)的可能性较大,正在进行调查。

  担任葬礼委员长的世越号惨案家属协议会顾问金炳权(音译)通过悼词表示,平时表现得很开朗的故人,怀着沉重的心生活着。他接着补充说:“一定要解决我们孩子们的事情,不能再像送别金某一样送别遇难者家属了。”

资料图:韩国“世越号”沉船打捞。<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申海 摄
资料图:韩国“世越号”沉船打捞。中新社记者 申海 摄

  2014年4月,韩国檀园高中的同学们搭乘学校安排的“世越号”游轮前往济州岛。16日上午,在路过全罗南道珍岛郡附近海域时,“世越号”忽然发生严重倾斜,并最终沉没。船上共有476人,事故造成304人遇难。

  2019年11月11日,韩国世越号沉船事件发生5年零7个月后,检察机关组建特别调查团从社会参事特别调查委员会手中接过调查记录,正式重启调查。特别调查团是大检察厅直属机构,将受到反腐败及重案组的指挥。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