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超爱高尔夫?特朗普2019年每5天就有1天在高球俱乐部

超爱高尔夫?特朗普2019年每5天就有1天在高球俱乐部

2020年01月02日 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爱待在自己的产业上,尤其是高尔夫球俱乐部,甚至是办国家大事时也不例外。2019年最后一天,特朗普先是在西棕榈滩高尔夫球俱乐部开会,随后再赶回海湖庄园迎接2020年。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孟统 摄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统计,特朗普2019年共花了120天在他私人产业上,其中86天在旗下的高尔夫球俱乐部,意味着特朗普去年平均每五天就有一天在高尔夫球俱乐部。

  当然这不代表他每次去都是在打高尔夫。特朗普31日就批评媒体称,他明明是在西棕榈滩开会,却说他在打高尔夫球。而当时,美国驻巴格达大使馆正遭到攻击。

  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假新闻说我今天去打高尔夫,我才没有!我在许多不同地方开会,同时一直仔细关注着美国伊拉克大使馆的情况。”他说:“那些贪腐的三流媒体都清楚,但不意外地,他们会故意歪曲事实。”

  不过据CNN统计,自特朗普2017年1月20日宣誓就职以来,他已经去过高尔夫俱乐部多达252次,待在特朗普产业上高达333次。

  报道指出,美国前总统奥巴马8年任期下来也才总共打了333场高尔夫球。英国《每日邮报》评论说,特朗普曾批评奥巴马打高尔夫太多,而他只花不到一半的时间就快追上奥巴马了。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