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日本千叶一栋单身公寓被烧毁 致3人死亡

日本千叶一栋单身公寓被烧毁 致3人死亡

2020年01月06日 16: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日媒报道,5日,日本千叶县一栋公寓被大火烧毁,救援人员在废墟中发现了3具遗体。

  据报道,大火发生在千叶县流山市的一处木质2层公寓。当地消防部门在接到报警后,派出了9辆消防车赶赴现场灭火,大火在约4小时后被扑灭。

  据当地警方称,火源来自于公寓1层的室内,大火导致该建筑被全部烧毁,当地警方和消防部门在废墟中发现了3具遗体,其中一具为女性,另外两具的性别尚无法确认。

  当地警方和消防部门还表示,该栋公寓共有4个房间,每个房间都只有1人居住,4人中有3人失联,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对死者身份以及起火原因进行调查。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