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新西兰一少管所发生出逃事件 6人逃走4人被抓回

新西兰一少管所发生出逃事件 6人逃走4人被抓回

2020年01月07日 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日前,新西兰北岛罗托鲁瓦附近一个少年管教所发生关押人员集体逃脱事件,6名少年逃脱。截至目前,已经有4人被抓回,仍有2名少年不知所踪。

  报道称,这个少管所位于罗托鲁瓦以南的30号高速公路旁,专门收容不良少年。当地时间4日下午5点,工作人员发现,6名年龄在15到17岁的在押青少年从少管所逃脱。他们立即报了警。

  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他们在4日下午5点15分接到报警,“警方在少管所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开始搜寻,并找到了其中4人……另外2人仍未找到,我们在继续寻找。”

  据报道,这个少管所成立于2010年,由儿童部负责管理,专门关押逮捕后等待出庭的青少年嫌疑人,最多可容纳30人。

  出逃事件发生后,警方在距离少管所2.5公里处抓到了其中的4人。另外2名在逃青少年仍在搜寻中。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