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日本奄美机场一架客机着陆时轮胎脱落 机上共有21人

日本奄美机场一架客机着陆时轮胎脱落 机上共有21人

2020年01月08日 12: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8日上午10时,一架客机在日本鹿儿岛县奄美大岛的奄美机场着陆时发生轮胎脱落,机上共有21人,目前尚不清楚伤亡情况。

  据奄美机场事务所称,涉事飞机从日本鹿儿岛县喜界岛起飞,在奄美大岛着陆时滑出跑道,导致轮胎脱落。据称,该机隶属于日本航空的子公司日本空中通勤,机上共有乘务组和乘客共21人,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的相关消息。

  受其影响,奄美机场的跑道已经全面关闭。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