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伊朗媒体:伊朗空袭美军驻伊拉克基地致80人死亡

伊朗媒体:伊朗空袭美军驻伊拉克基地致80人死亡

2020年01月08日 13:44 来源:环球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伊朗发射导弹 美国国内多方关注事态发展来源:央视新闻

  快讯!伊朗媒体:伊朗空袭美军驻伊拉克基地,80名“美国恐怖分子”丧生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伊朗“Press TV”电视台刚刚消息称,在伊朗对美国驻伊拉克军事基地发动的导弹袭击中,造成80人死亡。

  该电视台称,有80名“美国恐怖分子”在袭击中丧生。

  路透社还援引伊朗国家电视台消息称,伊朗攻击美国在伊拉克的目标时,美国的直升机和军事设备受到“严重破坏”。

  伊朗国家电视台同时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如果美国采取任何报复措施,伊朗还将瞄准100个其他目标。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