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乌外交部:乌克兰和伊朗同意就空难调查进行工作协调

乌外交部:乌克兰和伊朗同意就空难调查进行工作协调

2020年01月08日 2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8日,乌克兰外长普里斯泰科和伊朗外长扎里夫同意协调两国调查小组的进一步行动,以查明德黑兰空难的原因。

    当地时间1月8日,原计划飞往基辅的乌克兰PS752航班从伊朗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起飞不久后坠毁,客机上人员全部遇难。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消息称,这架波音737型客机属于乌克兰国际航空,当天从霍梅尼国际机场起飞后因“技术问题”在机场附近坠毁,机上有乘客及空乘人员共180人。图为救援人员在整理遇难者的物品。
    当地时间1月8日,原计划飞往基辅的乌克兰PS752航班从伊朗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起飞不久后坠毁,客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普里斯泰科在社交媒体中写道:“我与伊朗外交部长扎里夫举行了谈话。我们都表示哀悼,同意协调调查小组进一步行动,以查明这一悲惨空难的原因。”

  8日清晨,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37-800客机从德黑兰机场起飞后不久坠毁。根据初步信息,机上176人全部遇难,其中有伊朗、乌克兰、加拿大、德国、瑞士及阿富汗公民。遇难者中还包括15名儿童。

  事故发生后,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暂停了飞往德黑兰的航班。该公司表示,这架波音737是2016年建造的,事故发生前两天才进行了检查。

  伊朗国家电视台则报道称,坠机原因是尚未明确的技术问题。目前,伊朗救援部门已找到失事波音737客机的黑匣子,已送往执法机关等待进一步调查。伊朗官员称,不会将黑匣子交由波音公司。

【编辑:郭佩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