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乌克兰坠毁飞机飞行数据记录器解码工作将在伊朗进行

乌克兰坠毁飞机飞行数据记录器解码工作将在伊朗进行

2020年01月09日 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乌克兰客机坠毁 初步确认176人遇难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伊朗民航组织应急局局长哈桑∙列扎伊法尔8日表示,在德黑兰坠毁的乌克兰波音-737客机飞行数据记录器的解码工作,将由授权组织在德黑兰进行。

  伊朗学生通讯社援引这位官员的话报道称:“我们有黑匣子,现有法律规定了一项条款,在哪里并且需要如何对其进行解码。明确地说,这项工作由授权的国家实验室来进行。这项工作将在伊朗进行。”

    当地时间1月8日,原计划飞往基辅的乌克兰PS752航班从伊朗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起飞不久后坠毁,客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当地时间1月8日,原计划飞往基辅的乌克兰PS752航班从伊朗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起飞不久后坠毁,客机上人员全部遇难。

  此前,伊朗民航组织负责人阿里•阿贝德扎德还指出,德黑兰未计划把飞行数据记录器转交给波音公司或者美国方面。

  阿贝德扎德说:“飞行数据将在我们国家由我们民航组织进行分析研究。但是乌克兰方面的代表和生产者将可以参与这项工作。”

  当地时间1月8日,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37航班在德黑兰机场起飞后坠毁。已找到两个飞行数据记录器。据乌克兰外交部部长瓦吉姆∙普利斯塔伊科的消息称,飞机坠毁致176人死亡,其中有伊朗、加拿大、乌克兰、瑞典、阿富汗、德国和英国等国公民。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