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国麦克迪尔空军基地疑似发生枪击事件 一度关闭

美国麦克迪尔空军基地疑似发生枪击事件 一度关闭

2020年01月10日 2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13(Fox 13)新闻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10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的麦克迪尔空军基地附近疑似发生枪击事件,以至该基地关闭了一小时左右。目前,该基地已重新开放。

  据报道,10日上午7时左右,麦克迪尔空军基地附近出现一名可能携带武器的嫌疑人。8点,基地官员说,封锁已经解除,但麦克迪尔安全部队和坦帕警方仍在搜寻嫌疑人。

  据悉,麦克迪尔空军基地在世界上一些军事热点地区发挥着关键作用。它还设有美国中央司令部(U.S. Central Command)和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U.S. Special operations Command)。

  而美国中央司令部负责监督美国及其盟国在中东的行动。

【编辑:陈爽】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