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日羽毛球选手桃田贤斗遇车祸受伤 或影响奥运之旅

日羽毛球选手桃田贤斗遇车祸受伤 或影响奥运之旅

2020年01月14日 1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日媒报道,13日,日本羽毛球选手桃田贤斗在马来西亚遭遇交通事故受伤,目前,桃田还在该国首都吉隆坡近郊的医院接受观察。

资料图:日本羽毛球名将桃田贤斗。<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吕明 摄
资料图:日本羽毛球名将桃田贤斗。中新社记者 吕明 摄

  据日本共同社援引马来西亚《星报》报道,桃田在发生事故后,向赶往医院的日本羽毛球队总教练朴柱奉询问,“我还能打羽毛球吗”,朴柱奉回答称,“躺下恢复好了就没问题”。

  日本共同社分析称,桃田是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单的有力争夺者,目前的状况或对其奥运之旅产生影响。

  当地时间13日凌晨,刚参加完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师赛的桃田贤斗,在从酒店去往吉隆坡国际机场的路上遭遇车祸。车上的5人中,司机当场身亡,桃田等4人受轻伤,随后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马来西亚总理夫人哈斯玛以及桃田过去的对手、连续获得三届奥运会银牌的马来西亚前羽毛球选手李宗伟等人在13日纷纷前往医院探望桃田。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