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年初定个目标 日本政府望2020年访日游客破4000万

年初定个目标 日本政府望2020年访日游客破4000万

2020年01月15日 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日媒报道,近日,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在日本政府会议上,就促进旅游发展时表示,希望2020年访日游客能突破4000万人。

    资料图:日本富士山与新干线列车。
    资料图:日本富士山与新干线列车。

  据报道,在日本首相官邸召开的日本政府观光战略实行推进会议上,菅义伟表示,“政府希望在年内(2020年)达成海外游客突破4000万人的目标”。

  菅义伟还表示,希望除了日本几座主要城市之外的地方县市也能吸引更多的海外游客,他说,“赴地方旅游的海外游客住宿人数,在6年来增加了4.5倍,不过,北海道与冲绳县占了前十个县级行政区的六成以上”,对此,他认为,“其他地区扩大的余地还有很大”。

  最后,他提出,“政府会切实对努力招徕海外游客的地区进行补贴,以期达成目标”。

  10日,日本国土交通相赤羽一嘉表示,2019年赴日旅行的海外游客达到3188万人,同比增加2.2%。不过,数据显示,在所有被统计的国家和地区中,韩国游客的人数不升反降,且降幅达到了22.2%。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