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贾马太宣誓就任危地马拉总统

贾马太宣誓就任危地马拉总统

2020年01月15日 15:10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墨西哥城1月14日电 危地马拉城消息:危地马拉当选总统亚历杭德罗·贾马太14日在首都危地马拉城宣誓就职。

  当晚,在国家剧院举行的就职仪式上,贾马太宣誓就任危地马拉总统。他在就职演说中呼吁危地马拉人民为国家利益团结在一起。他表示,新政府将加强打击犯罪,推动教育改革,改善儿童营养不良状况,关注土著人和残疾人等群体,加大投资吸引力、创造更多就业机会等。

  来自墨西哥、哥伦比亚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出席就职仪式。

  贾马太生于1956年。在2019年8月举行的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贾马太作为前进党候选人获胜。危地马拉宪法规定,总统由直接选举产生,任期4年,不得连任。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