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外媒:叙军恢复在伊德利卜省打击武装分子军事行动

外媒:叙军恢复在伊德利卜省打击武装分子军事行动

2020年01月16日 11:0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叙利亚当地电台沙姆调频(Sham FM)报道,由于武装分子违反停战协议,叙军于当地时间1月16日凌晨,恢复了在叙伊德利卜省的军事行动。

  据报道,该消息称:“军方分队恢复了在伊德利卜省东南部的军事行动,以回应武装分子违反停火协议。”

  该电台报道称,叙军方正进行火力准备,拟向上述地区的武装分子据点发起攻击。

  从2019年12月19日起,叙军在伊德利卜省东南部实施军事行动。叙军总参谋部12月24日宣布,行动期间从恐怖分子手中解放了超过40座村庄,并呼吁平民离开被武装分子占据的居民点,为此开放了3处人道主义走廊。武装分子数次对这些走廊进行射击。

【编辑:卞磊】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