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意大利百岁双胞胎兄弟共庆生 长寿秘诀:热爱生活

意大利百岁双胞胎兄弟共庆生 长寿秘诀:热爱生活

2020年01月17日 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5日,意大利罗马一对双胞胎兄弟迎来两人100岁的寿辰。据悉,两人都曾参加过第二次世界大战。他们称,长寿的秘诀是热爱生活。

  据报道,在两名老人百岁寿辰到来之际,家人为这对跨世纪老寿星在罗马郊外帕莱斯特里纳市,举办了一场特殊的生日宴会,家族成员和亲友逾140多位嘉宾共同出席了他们的生日庆祝活动。

  据悉,巴里斯•切利尼和埃吉迪奥•切利尼双胞胎兄弟,出生于1920年1月15日,两人在弗罗西诺内省的莫洛洛出生并长大成人,共同参加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目前两位老人和孩子们一起住在罗马已经多年。

  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巴里斯成为了监狱狱警,埃吉迪奥则当上了泥瓦工。巴里斯和埃吉迪奥都有着各自幸福的家庭,巴里斯有三个儿子,埃吉迪奥有两个女孩和一个男孩。如今他们的孩子均已结婚生子。

  巴里斯最小的儿子桑德罗•切里尼每每提到父亲和叔叔的长寿秘诀,总是说,父亲一直对生活保持热情,平时喜欢写诗、绘画和体力劳动;叔叔则喜欢散步与户外运动,92岁时还经常去狩猎,95岁仍然上山采春笋。

  按照巴里斯和埃吉迪奥两位老人的说法,他们真正的长寿秘诀,就是热爱生活,喜欢做自己想做的事。(博源)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