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外媒:哈里梅根或看上加拿大2100万英镑海滨豪宅

外媒:哈里梅根或看上加拿大2100万英镑海滨豪宅

2020年01月21日 0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白金汉宫:哈里梅根将放弃王室头衔 新安排春季生效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有消息称,英国哈里王子的妻子梅根对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一栋价值2100万英镑的海滨豪宅感兴趣,可能出手购置以备在北美定居。

  据报道,这栋四层豪宅位于当地素有盛名的富人区,内有六间卧室、五间浴室,整面观景窗可将绝佳海岸和城市景观尽收眼底。

    资料图:英国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
    资料图:英国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

  报道称,这处豪宅设有出入口,能提供哈里和梅根一家想要的隐私,且屋前有修剪整齐的树篱遮蔽,后院则约6米长的围墙。

  1月8日,哈里王子与妻子梅根宣布,他们将辞去高级王室成员身份,并争取实现财务独立。

  经过10日的漫长讨论后,英国王室宣布,哈里夫妇将会放弃“殿下”头衔,停止履行包括军职在内的一切王室公务,不再接受公款资助。

【编辑:姜雨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