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世界首富又易主!亚马逊CEO贝佐斯以1172亿美元重返榜首

世界首富又易主!亚马逊CEO贝佐斯以1172亿美元重返榜首

2020年01月22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世界首富再次易主!亚马逊创始人和CEO杰夫•贝佐斯反超法国路威酩轩集团总裁伯纳德·阿诺特,领衔《福布斯》世界富豪榜。

《福布斯》最新发布的世界富豪排行榜(图片截自《福布斯》杂志网站)
《福布斯》网站最新世界富豪排行榜。(图片截自《福布斯》杂志网站)

  根据福布斯网站的实时统计数据,贝佐斯净资产升至1172亿美元,超越资产总额1129亿美元的法国路威酩轩集团总裁贝尔纳·阿诺特。排名第三的是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资产总额达1104亿美元。

    资料图:亚马逊CEO贝佐斯。
    资料图:亚马逊CEO贝佐斯。

  前几天,阿诺特刚刚取代贝佐斯占据《福布斯》世界富豪榜榜首,原因是他拥有的公司股票上涨0.7个百分点,为他增加19亿美元财富,增至1165亿美元。而受股价下跌影响,当时贝佐斯的净资产下滑7.6亿美元,至1156亿美元。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