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希拉里纪录片将播出 狠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桑德斯

希拉里纪录片将播出 狠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桑德斯

2020年01月22日 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在新纪录片中,把正在角逐民主党总统参选提名的桑德斯批得体无完肤,除了看不惯他的竞选手法,还说他是没能力的联邦参议员,一事无成,没人喜欢他。

    资料图: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
    资料图: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

  据报道,72岁的希拉里不愿表明,如果桑德斯最后获得民主党提名在11月大选出征挑战美国总统特朗普,她是否会支持或替桑德斯站台。

  希拉里这番言论引起桑德斯支持者不满,他们要求希拉里支持民主党推出的任何人选,以取代特朗普。

  希拉里在4段系列纪录片中说:“他在国会服务多年,只有一名联邦参议员支持他。”这段纪录片3月将在影音平台“葫芦网”(Hulu)播出。

  希拉里说:“没有人喜欢他,没有人想跟他共事,他一事无成,是职业政客。”希拉里又说:“这一切真是荒谬,民众必须忍受这一切,我觉得很难过。”

  代表佛蒙特州的左翼联邦参议员桑德斯,是角逐2020年民主党总统提名的参选人之一。爱荷华州两周后将率先举行初选,桑德斯目前在全国民调排名第2,仅次于中间派的前副总统拜登,并领先麻萨诸塞州联邦参议员沃伦。

  78岁的桑德斯4年前在民主党长达数个月的激烈提名战与希拉里“斗争”到最后一刻,最后由希拉里出线,但她在大选中败给特朗普。希拉里批评桑德斯与他的支持者未在总统选举力挺她。

  桑德斯淡化这番攻击,他在声明中说:“我今天的焦点放在美国历史的重要时刻:特朗普的弹劾案审理。我们将一起往前迈进,击败美国史上最危险的总统。”

  沃伦近期罕见地证实一项报道,称桑德斯曾于2018年一场会议中对她说,他不认为女人能赢得2020年总统大选,掀起舆论风波。希拉里被问到此事时说,桑德斯展现了他的竞选团队如何攻击女性的“手法”。

  希拉里鼓励选民“选出会试着团结全国的总统,不要视而不见,或奖励我们在这届政府所看到的种种侮辱、攻击、贬低与诋毁人格的行为”。

【编辑:刘丹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