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叙总理会见伊朗教育部长 商讨加强教育等领域合作

叙总理会见伊朗教育部长 商讨加强教育等领域合作

2020年01月23日 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SANA)消息,22日,叙利亚总理哈米斯会见了由伊朗教育部长米尔扎伊率领的代表团,双方商讨了在经济、社会和教育领域加强协调合作的方式。

  哈米斯称,叙利亚政府特别重视应对恐怖主义战争的影响,防止叙利亚青年的道德和文化价值观被扭曲。他表示,政府努力恢复从恐怖主义中解放的地区的学校,升级可科研系统,确保职业教育的需求。

  他表示,必须加强与友好国家的合作,并组织联合活动,以提高下一代的反恐文化。

  米尔扎伊则重申了伊朗对叙利亚的支持,并表示希望合作开发课程,并扩大科学研究前景。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