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美国阿拉巴马州一游船船坞发生火灾 造成至少8人死亡多人失踪

美国阿拉巴马州一游船船坞发生火灾 造成至少8人死亡多人失踪

2020年01月28日 0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休斯敦1月27日电 美国阿拉巴马州警方称,当地时间27日凌晨,该州杰克逊郡公园一船坞发生火灾,停靠在船坞区的约35艘船被“完全摧毁”。截至目前,至少8人死亡,6至8人失踪。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阿拉巴马州杰克逊郡副警长洛奇·哈恩27日表示,大火发生时,住在船上的人都在睡觉。大火吞噬了木制码头和船坞的铝制顶棚,切断了人们的逃生路线。救援人员在河水中救出许多人,事发时,这些人不得不跳进河里脱险。现有7名伤者被送医救治。

  当地消防部门表示,码头上的大多数船只都是家庭游船。救援人员正在努力寻找失踪者。洛奇·哈恩说,“我们这里有一份船上居民的名单,我们正在确认每个人的下落。”

  据美联社报道,目击者曼迪·达勒姆说,“15到20分钟之间,整个码头被大火吞噬”,“所有船只都有丙烷罐和气罐。我们看到了巨大的火焰。”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称,多艘船只着火后漂离码头,然后沉入河中。

  杰克逊郡公园位于阿拉巴马州最大城市伯明翰东北约100英里处。据杰克逊郡政府网站介绍,这座在田纳西河上的公园设有钓鱼码头、游船船坞、游泳码头,并提供租船等服务。(完)

【编辑:郭泽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