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印尼巴厘岛将为因疫情取消旅游行程的中国游客保留预付款项

印尼巴厘岛将为因疫情取消旅游行程的中国游客保留预付款项

2020年01月28日 12: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雅加达1月28日电(记者林永传)印尼巴厘省政府27日发表声明,称巴厘岛人民对中国当前防控疫情局势“感同身受”,要求该岛酒店与住宿企业不向因疫情而取消巴厘岛旅行的中国旅行社/中国旅客收取因为取消行程而产生的费用;将为接待中国游客的旅行社保留已支付预付款。

  由巴厘省副省长签发的该份声明称,原定于2020年2月8日举行的巴厘岛金塔马尼节将推迟举行,活动日期将另行通知。

  声明指,在中国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肺炎疫情是不可预测的情况(不可抗力),巴厘省政府要求巴厘岛的酒店与住宿企业不向因上述疫情而取消巴厘岛旅行的中国旅行社/中国旅客收取因为取消行程而产生的费用;对于正在接待中国游客的旅行社,如果已向酒店及住宿企业支付了预付款,则可以使用已支付预付款作为未来前往巴厘岛的行程安排应付的相关款项。

  巴厘省政府同时要求辖区内医院与该省卫生厅协调,对在巴厘岛上出现发烧症状的游客,由官方渠道发布声明以保证信息准确性。

  这是印尼巴厘省政府本月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表的第二份官方声明。23日,该省政府发表声明,决定联合印尼国家卫生部、登巴萨机场当局、航空公司,在伍拉莱国际机场对入出境旅客采取相关健康检测措施;全省所有医疗设备、人员随时整装待命,并对疑似感染人员进行隔离。(完)

【编辑:董寒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