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卡新去处!秘鲁为游客开放古代地画观光新路线

打卡新去处!秘鲁为游客开放古代地画观光新路线

2020年02月04日 13: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秘鲁文化部3日开放新的旅游路线,沿着这条路线,游客可以看到秘鲁南部除著名的纳斯卡线条外,更多的大型古代地画。

图片来源:俄新社报道截图
图片来源:俄新社报道截图

  根据秘鲁文化部网站消息,新旅游路线将包括三组地画,有大约2500年历史。这些巨大的地画位于帕尔帕沙漠高原,距离秘鲁南部的纳斯卡沙漠20至30公里。

  消息称:“已经开展的工作是文化部纳斯卡-帕尔帕管理机制事务的一部分,目的是在上述地区开展地画的清理、保存和维护,通过这种方式,不仅能促进地画的研究、保存和保护,还能制定相应措施造福当地民众。”

  根据秘鲁文化部消息,三组地画展示出不同的类人和人形图案,分别叫作“萨满和他的盟友”、“沙漠动物和观察地点”和“大石头虎鲸”。

【编辑:刘丹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