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因学生人数减少关闭 日本成田一小学被改造成旅馆

因学生人数减少关闭 日本成田一小学被改造成旅馆

2020年02月04日 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日本成田一家小学被改造成旅馆。

  据报道,这家学校由于学生人数减少而关闭。现在学校建筑是一家名为“准备飞行!成田”的旅馆。

  这家旅馆距离大东京地区的主要国际机场成田机场8公里。这里还可以举行研讨会或培训。

  以前作为教室的房间里铺着榻榻米和传统的日本棉床垫。这些床垫晚上铺在地上,早晨收进壁柜里。

  旅馆设有男性宿舍、女性宿舍以及最多可容纳四个人的家庭间。提供的服务包括互联网、洗衣机、酒吧咖啡馆、屋顶休闲区和花园,还提供免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据悉,在这座学校改造的旅馆里住宿一晚的费用是每人27美元(约合190元人民币人民币)。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