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印尼官方:巴厘岛爆发非洲猪瘟 近900头猪死亡

印尼官方:巴厘岛爆发非洲猪瘟 近900头猪死亡

2020年02月05日 19:2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印尼《雅加达邮报》报道,近日,印尼当局证实巴厘岛爆发了非洲猪瘟。该报称,过去两个月里,巴厘岛已有888头猪病死。

室内被划分成生活区和参观区,游客可以在这里参观“猪坚强”的饮食起居,并且通过墙面介绍与影像了解“猪坚强”的生平事迹以及它从2008年至2019年间在建川博物馆的成长历程。建川博物馆供图
资料图:猪。

  据报道,当地农业和粮食安全问题管理部门领导人Ida Bagus Wisnuardhana称:“这些猪因非洲猪瘟死亡。”他说,这一结论获得了实验室检测证实。

  他表示,非洲猪瘟暴发的原因是农户疏忽,他们用未经处理的腐烂废料和宾馆剩饭喂猪。

  据报道,巴厘当局声称已成功制止了疫情扩散,因为在过去几天未发现新的死猪案例。他们认为,该形势不会对旅游业产生影响。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