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土耳其东部雪崩已造成至少41死 救援工作仍在进行

土耳其东部雪崩已造成至少41死 救援工作仍在进行

2020年02月07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土耳其官员6日称,近日在该国东部发生的两次雪崩所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41人,另外,还有至少75人受伤。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

  土耳其灾难和紧急管理局称,大多数遇难者是在5日的第二次雪崩中不幸丧生的。据称,当时这些人正在营救前一天雪崩的受害者。

  据报道,当地时间4日晚些时候,第一次雪崩发生后,大约300名紧急服务人员被叫到凡省被山环绕的巴赫萨雷镇附近的一条公路上,参与救援。在此次雪崩中,至少5人死亡。5日中午左右,第二次雪崩袭击了救援人员。

  凡省省长穆罕默德·埃明·比尔梅斯说,紧急救援队仍在雪地里寻找其他同事。他没有提供可能失踪的人数。

  土耳其内政部说,大约30名急救人员被救出,或从雪地里逃生,于5日被送进医院,目前尚没有关于其状况的进一步资料。

  现场录像显示,在一场暴风雪中,至少有3辆翻倒的车辆在山脚下。一些救援人员爬上陡峭的斜坡,以远离积雪,而其他人则用铲子和镐奋力挖雪。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