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风暴“西娅拉”席卷欧洲大陆 多国发布高风险警告

风暴“西娅拉”席卷欧洲大陆 多国发布高风险警告

2020年02月10日 1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随着风暴“西娅拉”(Ciara)席卷欧洲大陆,多国发布了高风险警告。

    资料图:暴风弗雷娅(Freya)来袭,法国西部海滨卷起巨浪。
    资料图:暴风弗雷娅(Freya)来袭,法国西部海滨卷起巨浪。

  强风和暴雨持续袭击爱尔兰、法国、比利时、瑞士、荷兰、德国、卢森堡和斯堪的纳维亚地区。这场风暴导致了周末交通中断和几场公共活动的取消。气象预报员预测它将继续向东南方向移动,在一些地区将带来时速超过 145公里的阵风。

  在爱尔兰,大约1.4万个家庭和企业断电。主办方还以公共安全为由,取消了高威作为欧洲文化之都的开幕仪式。

  在丹麦,一名妇女和一名儿童在沿着码头散步时被卷入水中,被人救起。

  法国对全国42个地区发布了第二高风险的黄色预警,涉及诺曼底、阿登和洛林等地。该国已经警告人们远离沿海和林地,几个城市已经关闭了公园和海滨长廊。

  与此同时,挪威的天气预报员已经对南部和西部地区发布了红色预警,这是他们的最高风险级别,原因是人们对海浪的担忧。

  同样的担忧也导致了英吉利海峡轮渡服务的暂停。强风导致德国、比利时和荷兰数百架航班停飞。法兰克福、布鲁塞尔和阿姆斯特丹的机场也受到影响。德国铁路公司德国联邦铁路也警告称,该国北部地区将出现严重的铁路中断。

  截至今年目前为止,风暴“西娅拉”是袭击欧洲大陆最严重的风暴。

【编辑:刘丹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