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为存钱种大麻?日本两名高中生因私藏大麻被捕

为存钱种大麻?日本两名高中生因私藏大麻被捕

2020年02月10日 1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8日下午,日本奈良县两名高中生因私藏大麻被捕。关于私藏大麻的理由,其中一名高中生曾表示,“种植大麻是为了存钱”。

  据当地警方称,当天,其中一名高中生因对其父亲说,“想通过种植大麻来存钱”,引发了父子之间的吵架。在接到报警后,警方赶到现场,在这名高中生的家中发现了用于种植大麻的花盆、电灯泡及加湿器等物品。

  随后,这名高中生交代称,“前两天从朋友那儿得到大麻,我还吸了”。警方随即赶赴其朋友家中进行调查,并发现了至少5克的干燥大麻和大麻种子。警方随后将2人逮捕。

  报道称,被逮捕的2人均为当地高中生,也都承认吸食并私藏大麻。

  目前,警方正在就二人获取大麻的途径展开调查。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